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叶黄动漫向/夜雨知秋.4

第四章.一枪穿云.

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根据国家队训练的规矩,轮到了周泽楷和叶修的单挑训练。提升水平是职业选手必须要注意的一点,没了之前的巅峰水平,谅你有十个叶修的水平,不常提高水平你也会掉到普通玩家。

但队里有条关于单挑训练不成文规定——谁都不要和叶修pk。为什么呢?当然是爬丢脸。每个人因为这规定推来退去。周泽楷不是那种厚脸皮装病推掉pk的人。这和叶修pk的职责就落在了周泽楷身上。

“小周,真要和我pk啊?”叶修坐在周泽楷对面,啃着一包薯条,一脸看戏的样子盯着周泽楷。周泽楷也被叶修盯得发毛,干脆回了声“嗯”就登上了一枪穿云的账号。

叶修等了几年终于等到了和别人pk的机会了,心里虽说没欢呼雀跃,但激动多少还是有的。没想到,就是他的激动,让周泽楷这个枪王的名号又沾了点金。

(因为没有看过周泽楷的打斗具体场面描写,这个就先跳过了,抱歉。)

“荣耀”这俩字眼很难出现在叶修对手的屏幕上,今天这个日子算是少有的,。

“wocwocwoc,周泽楷你居然打败了叶修?我的妈我的妈,有生之年,有生之年,喂喂喂是不是枪炮师是叶修的弱点啊喂喂喂,那我早知道就去玩枪炮师了我,啊啊啊啊我的妈。”

黄少天指着屏幕上的荣耀一直吧啦吧啦的说着话,但当事人好像都没怎么表现出开心或者失望,连一丝惊讶的都没有,好像是两人串通好了一样。

叶修拿着桌子上的薯条慢慢的回到自己的房间,躺到床上,他最近一直想歇歇了,从兴欣夺冠到现在已经五年了,他玩荣耀也整整16年了,累?他也累,他到如今还是在为苏沐秋夺得苏沐秋本应该夺得的荣耀。

@今天叶修玩荣耀了吗 后排手动一个画家。
因为没有补原著,对周泽楷的一些技能包括打斗场面很多都不了解,所以就先略过了,略过的以后都会补上w,望谅解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