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《捉奸记》开坑大喜

可以说是很喜庆了。毕竟又开了一个不会填的坑/
  《捉奸记》1
  艾瑞巴蒂大家好我仍然是那个可爱的棉袄.嗷!

  喻文州跟黄少天的关系可以说已经在职业圈公开了。自从上次把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“酒后失言”给吐露了出来,自己还真有点意犹未尽,寻思着最近再在职业圈里闹腾一次。
  黄少天能怎么闹腾?他平时就够闹腾了,垃圾话全联盟几乎免疫,起不到任何作用啊。左思右想,黄少天准备去烟雨战队找楚云秀给开开招,怎么把喻文州给闹腾一下。
  “哎呦,黄少天,你还准备再闹腾一次啊?你不知道那次喻文州脸上红一块绿一块的。跟调色板似的。”楚云秀一脸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,瞅着黄少天给他发来的短信。合上手机,抄起手边的电脑点开企鹅。
  刚打开屏幕上就弹出个对话框,楚云秀还在苦笑谁这么急着找自己,定睛一看就是下午发短信给自己的黄少天。
  “不是啊,云秀妹子,你给我想个招呗,我想玩啊,我每天被喻文州关在蓝雨训练,我也很苦逼很苦逼啊,我堂堂剑圣,每天出场费几十万上下,被这么一个心脏的给关起来我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啊我!!!”黄少天不愧作为剑圣,手速和语速完全符合,估计这手速也是因为曾经说的快打字慢的后果。
  “你家小队长对你不错啊,你想闯什么祸,直着说。”楚云秀早就猜透了黄少天的主意。作为联盟最强的机会主义者,喻文州去兴欣看叶修这事就可以让黄少天抓住机会闹腾一阵子。
  “最近联盟还挺流行一句话,当然是原谅他啊。我如果让他的头顶变成了青青草原喻文州会原谅我吗,会马会吗会吗?”黄少天啪啪啪的敲击着键盘,灵机一动遍想出来个法子。
  黄少天没有发现的是,他从最开始闹腾全联盟变到了闹腾喻文州。哈哈哈哈哈
  楚云秀捂脸,心里暗爽:终于打响发糖第一炮了吗???
  黄少天一拍桌子,整个人一下子从转椅上跳了起来,“就这么定了!用联盟绿了喻文州!”
  -tbc
突然的脑洞就这么草率开坑了/摊手。希望我可以日更并记得这个坑/哭
急找一位画手太太搭档啊!!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