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黄叶】饮料让黄少天沉默

*私设如山
*文笔不太好,见谅。
*甜,无刀慎入.
*复健火葬场
*题目随便起的233.
*!!时间线是蓝雨客场对战兴欣!!

-
  叶修现在迷上了饮料,被黄少天逼着戒烟了以后,饮料就成了叶修的最爱。
  黄少天好不容易逼着叶修戒烟,却没想到叶修栽在了饮料身上。

-  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,叶修一个人偷偷从兴欣跑出来去小卖部买饮料,正巧碰上偷摸出来找叶修的黄少天。
  “老叶老叶!老叶老叶!”黄少天这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,隔着几十米,大晚上的叶修也听到了黄少天在呼喊他。
  几秒后,黄少天已经跑到了叶修面前,看着叶修手里的饮料,笑容凝结在了脸上。叶修自知理亏,慢慢地把饮料藏到身后,用另一只手慢慢牵起黄少天的手。
  “少天,少天。哥以后不喝了好不好。”叶修小心翼翼的说着,但黄少天脸上生气的样子却还是未能转变。
  “我不管我不管!你上次答应我不喝饮料了!我生气啦!”黄少天作势要回过身去,叶修赶忙拉住他的手。黄少天一扭头,便贴上了一个温软的东西。
  “少天儿。”叶修眼睛里全是笑意,爱像是要溢出来一般。
  “哇塞老叶你找操啊走走走去宾馆!”
  “我明天还要打比赛.......”
  “......”
黄少天听了不想说话。

-迟来的新年快乐-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