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

会努力。
勿二传。

【王叶】看来生活要对我小叶修下手了

上次王叶反响还不错qwq,再写篇王叶。要开学啦。周弧。
*有私设欧欧西。
*求小红心小蓝手拉
*娱乐,请勿较真qnq
*题目与文不符。

-
王不留行:叶修?在吗?
王不留行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
君莫笑:老王,怎么了?微草的孩子又让我当陪练啊?
王不留行:不是这个事情。我父母让我这周末带你回家吃个饭。
王不留行:[图片]
君莫笑:这样啊。行啊,你来接我?
王不留行:好的。
-
叶修关闭了聊天窗口,起身去厨房到了一杯热茶,点了一支烟。他喜欢王杰希很久了,大概,从他用君莫笑在十区与他竞技场的那次就开始了。
他曾经向高英杰旁敲侧击地问过一些关于王杰希喜欢的人的事。
但高英杰总是含含糊糊地回答叶修的问题。叶修也干脆不再为难这个小魔术师。
但叶修不敢去问王杰希,他怕他获得的答案不是他。

-
周末上午八点
王杰希准时地到了叶修家门口,轻轻敲了敲门。开门的是叶修的妈妈。王杰希意味深长的朝妈妈鞠了一躬。叫声伯母好。
紧接着出现在叶母身后的叶修,从门后探出个头,瞧见了王杰希手里拿的一束花,心里确实更加的失落。
叶母侧了侧身子,把收拾妥当的叶修让了出去。
王杰希拉上叶修的手,向叶母道了声再见,转身拉着叶修上车。
叶修十分迷惑,转身去看叶母。
叶母用口型对叶修说了几个字。
新。婚。快。乐。
-
上车后,王杰希对叶修说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49)

© 七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